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童画世界,创想无限——宿迁市快乐儿童学校幼儿园开展美工活动汇报展示

童画世界,创想无限——宿迁市快乐儿童学校幼儿园开展美工活动汇报展示

2022年01月13日 17:46:58 来源:林梅君 访问量:116 作者:林梅君

  美术是幼儿展示发现、想象、创造的独特方式,美术活动为幼儿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不仅培养和锻炼了幼儿的动手动脑及创新能力,更让幼儿感受到了美的熏陶,提升了幼儿的审美情趣!


  为发挥孩子们的想象力,让孩子们利用不同的材料来创作作品,在美工课程中,提高孩子们的思考能力、开发孩子学习技巧和艺术素养,2022年1月13日宿迁市快乐儿童学校幼儿园开展美工活动汇报展示。

  孩子们根据本学期所学过的内容发挥想像、自主创作。著名美学家朱光潜曾说过:用一双慧眼看世界,整个世界的动态!让我们一起来欣赏孩子们的精彩作品。

  小班组

  绘画,不仅给人带来一种美的享受,而且每一幅画,都会让人如痴如醉于情境中。

  虽然年龄小但动手能力也棒棒哒!


  中班组

  孩子们拿起画笔,享受绘画带来的快乐。它可以让你的心情很舒畅,也可以倾诉你的喜怒哀乐,更可以把最美的东西用最美的方式表现出来。

  童年很短,快乐很长,画笔很小,创意很强,世界那么大,要用画笔画一画。

  每个孩子都是天生的小艺术家,他们用独有的童真,稚嫩的笔触,描绘出五彩斑斓的童心,或奇妙梦幻的创想。

  大班组

  孩子们都爱画画,在他们的笔下一个圆圈就是一片云朵,几条粗细不同的线就是大树。不要用“离谱”去理解他们的世界,因为在他们眼里:世界本来就是充满了童话般的灿漫

  一个个都很认真的,全身贯注的投入中。

  每个孩子都是天生的艺术家。一抹淡彩,一点创意,就构成一个多姿多彩的世界,他们用彩笔应出自己的梦想,用心灵感受生命的阳光。每个孩子心里都会有一个五彩斑斓的绘画世界,小小的画笔,承载了孩子们大大的想象!

  一点点付出,一点点收获,画画可以发挥孩子的想象力是一种表达感情的方式画画可以锻炼孩子小手的灵活性和协调性,是培养孩子善于观察事物,了解事物特征的好方法!

  绘画在孩子们的眼中就像缤纷的彩虹,孩子们可以用它编织七彩的梦,每个孩子心中都有一支美妙的画笔,画出梦想、画出未来,画出自己眼中的美丽世界。

  通过这一学期的学习,小朋友们能够大胆地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熟练使用各种绘画工具,油画棒、水彩笔等,在线条、构图、创意手工等技巧都在不断提高。希望我们的小小画家们今后能取得更大的进步!祝小朋友们在新的一年里快快乐乐、健康成长!让我们相约新的学期,创造更多无限精彩!

编辑:林梅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宿迁市快乐儿童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江苏省宿迁市宿城区饮马堤路3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