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书香润童心 阅读促成长——宿迁市快乐儿童学校举行第七届双语读书节启动仪式

书香润童心 阅读促成长——宿迁市快乐儿童学校举行第七届双语读书节启动仪式

2024年03月13日 15:38:39 访问量:23 作者:张咪

  满阶芳草绿,一片杏花香。为深入推进书香校园建设,营造浓厚的书香校园氛围,积极丰富文化底蕴,培养快乐学子良好的阅读习惯,3月13日上午,宿迁市快乐儿童学校隆重举行了以“书香润童心,阅读促成长”为主题的第七届双语读书节启动仪式。学校全体师生参加,活动由姜涵雪、钱志远同学主持。

  领导致辞

  孙家兰校长就本届双语读书节启动仪式致辞,她倡导全校师生崇尚读书、品读经典、博览群书、读书分享、读以致用、终身读书。并且希望每一个孩子,每一个老师都能以书为友,遨游书海,在书中丰富知识、启迪智慧、陶冶情操。

  学生代表徐子乔同学宣读倡议书

  她在倡议中呼吁同学们做一个勤奋的读书人,做一个快乐的读书人!让读书成为每一位快乐人的习惯,用我们的朗朗书声装点学校,让我们的校园处处飘溢着书香,让书香在我们心中荡漾!

  教师代表寄语

  秦利老师结合自己的读书经历,跟大家分享了读书心得,呼吁全体师生珍惜宝贵的时间,亲近书本,与经典为友,与博览同行,汲取知识的灵气。遨游书海,享受读书的乐趣!

  师生签名留念

  春天读书正当时,莫负春来好时光。本次读书节启动仪式在全校师生的热情参与中圆满结束。在这个春暖花开的美好时节,让我们一同翻开古今中外的书卷,读经史子集,传中华文脉,诵诗词曲赋,染沁人书香。与好书为伴,开拓广阔视野;与经典同行,打好人生底色。让油墨清香四溢,让浓浓书香飘逸校园,让我们一起开启阅读时光,美好春日,我们一起读书吧!

编辑:林梅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宿迁市快乐儿童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江苏省宿迁市宿城区饮马堤路3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