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宿城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永杰一行莅临我校督导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宿城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永杰一行莅临我校督导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2024年03月15日 09:47:59 访问量:20 作者:张咪

  为加强食品安全监督管理,保障学校食品安全,3月14日下午,宿城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永杰一行领导莅临我校督导检查食品安全工作。区市场监督局、项里街道等相关领导陪同检查。督导组认真查看了学校食品安全“两个责任”信息公示栏、食堂卫生安全管理制度,详细询问食堂相关情况,逐一检查食堂环境卫生、餐具消毒、食品加工留样等工作开展情况。

  张常务肯定了我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和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针对学校在食品安全工作方面作出指导。他指出,食品安全工作事关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必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压紧压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细化工作措施,严防严管食品安全风险;要严把从业人员、原料采购等重要关口,努力打造让学生吃的健康、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的食堂;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加强规范化管理,及时排查和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不断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坚决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学校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不折不扣地落实食品安全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对从业人员食品安全责任意识培训和食堂食品加工各个环节的监督检查,把好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关,用心用情守护校园每一餐。

编辑:林梅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宿迁市快乐儿童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江苏省宿迁市宿城区饮马堤路3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