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宿迁市快乐儿童学校举行2024年春季趣味运动会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宿迁市快乐儿童学校举行2024年春季趣味运动会

2024年03月28日 16:58:24 访问量:21 作者:张咪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现在正是阳光明媚、春风和煦的三月天!春暖花开,处处都焕发了勃勃生机。为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激发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意识,3月28日,宿迁市快乐儿童学校举行了2024年春季趣味运动会,让学生们在运动中体验合作与竞争的乐趣。

  开幕式篇

  上午8:30,全校师生齐聚操场,参加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幕式。随着雄壮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响起,全体学生按年级有序排队入场,他们喊着响亮的口号、踏着矫健的步伐走向运动场,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呈现出了快乐少年朝气蓬勃、奋发图强的精神风貌。

  随后金子连副校长致辞,他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团结的精神投入到这次运动会,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新风尚,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最后贺雷书记宣布本届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幕。

  班级风采展示

  赛场篇

  本届运动会将传统赛事与趣味运动相结合,包括抢收抢种、运球投篮接力赛、齐心协力、十字接力等多个趣味运动项目。比赛在综合组教师与裁判员的周密配合下紧张有序进行。红色的跑道,绿色的草地和活泼可爱的孩子在运动场上交织成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竞技场上展风采,小运动员们不放弃、不言败,赛场上的他们都是最闪亮的星星!孩子们尽情挥洒汗水,释放活力,享受着运动带来的激情与快乐。大大的操场,小小的运动员,大家为了班级荣誉而战,他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互帮互助、团结协作,“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在这里得到了最好的体现,每个人都体会到了运动的快乐和竞争的乐趣。

  成绩与风格同在,欢乐与友谊并存,快乐儿童学校的孩子们将继续保持顽强拼搏、勇于超越的奋斗精神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全体师生将会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坚持践行“五育并举”的教育理念,为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拼搏,争取再创佳绩!

编辑:林梅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宿迁市快乐儿童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江苏省宿迁市宿城区饮马堤路3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